close

每次寫多益閱讀部分都令我感到十分挫折,看完許多考生的學習心得後

才發現閱讀其實很好解決耶!

 

前言

決定考多益到正式考試總共花了六個月的時間,準備前期在板上爬了很多大大的心得文,覺得受益良多,如今自己已考到理想成績,也想把我的準備心得分享回饋給正在打拚的考生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

 

考試成績:880(聽力470/閱讀410)

準備時間:六個月(前三個月自修,後三個月時代英語補習)

 

之所以後來選擇補習,是因為自修時自己做過幾回模擬考,發現成績總是卡在六百左右前進不了…所以決定補三個月的多益課,為了加強多益答題技巧。

 

<閱讀>

 

閱讀部分我剛開始準備的方式是把高中7000單字書拿出來背,還有把高中學校訂的英文雜誌翻出來讀,想說閱讀應該就是考單字、文法吧,多背單字、多讀文章準沒錯。我每天背單字不會規定要背多少個,但會規定至少要花多少時間,我每天至少花半小時背單字,不定量的原因是不同單字背的時間本來就會不同,遇到自己熟悉的就背得快,但遇到沒看過的就會比較花時間。

我背單字都會複習前幾天背的,因為背過的單字沒反覆看是很容易忘的,尤其像我這種魚的記憶> <

我複習時會在單字書上做記號,遮住中文只看英文若無法在第一時間就知道

意思,就在那個單字前打一個勾,下次複習就只看打勾的,如果還是背不起來就再打一個勾,一次、二次、三次背不起來,第十次總會背下來的,背單字需要超乎常人的毅力!

我看英文雜誌則是採用定量不定時,規定自己每天讀完一篇,我覺得看雜誌學英文的好處是可以從閱讀中學文法,因為雜誌都會把文章內重要的文法概念挑出來做解析。

 

 

我實際做過幾回多益模擬考題後,發現多益考試不是背了很多單字,或了解很多文法就能考高分,多益高分關鍵必須再加上答題速度要快,我做多益考題常常寫不完,補習後才學到能夠加快答題速度的技巧,覺得Winston老師真的很厲害,從他那裡學到很多,帶我們

做題目並檢討外,還會幫我們整理很多多益常考的單字跟文法概念,讓我準備多益考試更有方向,最終如願考到理想成績^^

 

分享自lulul (翁博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