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我的多益準備用書

 

TOEIC A教材:Longman Preparation Series for the New TOEIC Test

TOEIC B教材:Barron's TOEIC

TOEIC C教材:Complete Guide to the TOEIC Test

TOEIC D教材:Longman Preparation Series for the New TOEIC Test: Advanced Course

 

這四本由簡單到難是我在時代補習上課用的課本,

一併推薦用心的老師:

Tony老師教了很多多益的答題技巧,每每套用他的方法就能找到答案,

還有Kevin老師補充的講義很實用,讓我省去自己摸索的時間,所以我能進步這麼多真得很感謝他們。

 

Fundamentals of English Grammar 〈基礎-黑色封面〉

Understanding and Using English Grammar 〈進階-藍色封面〉

這兩本文法課用的書我覺得很不錯,把我以前不紮實的文法基礎重新建立起來。

 

 

我除了乖乖去上課之外,下課後還會安排時間多做題目,我使用的題庫:

.國際學村的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【全新試題版】

這本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,它每題都有詳解跟題型分析,還有列出常考的單字、片語跟句型,讓我不用另外花時間做整理,滿適合想短期熟悉多益題型的人使用。

 

2.TOEIC Official Test-Preparation Guide

這本是官方出的全真試題,CD收錄的聲音完全比照多益正式考,難度也和正式考差不多,我覺得OG寫出來的成績和正式考最為接近。

 

3.寂天的挑戰新多益聽力/閱讀滿分1000

這本我是留到考前做密集訓練、熟悉題型用,適合有一定程度之後再寫會比較好,因為它只有翻譯和答案沒有詳解,所以一開始準備就用這本會有點吃力。

 

 

分享自ndiw(玲玲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