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不會常覺得金色證書離自己很遙遠呢

不!只要用對方法,多益滿分就在你掌握之中

 

 

<聽力>

 

我在聽力這部分的準備方法就是多聽!多聽!多聽!因為很重要所以打三次XD

我覺得英文聽力要好,唯有平常多花時間聽之外,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了,而且也是沒辦法在幾天內就迅速練成的,必需是長時間的培養才會慢慢進步。

套用在準備多益聽力上也是同樣道理,就算是平常有聽英文習慣的人,準備多益聽力也是

要花點時間訓練的。

我在開始準備多益考試以前,平常沒有聽英文的習慣,所以我聽力底子本是薄弱的,聽外國人講英文的時候,他們要非常慢速我才聽得懂orz,所以我必須要花很多時間把英文聽力練起來,基於這個「要花很多時間」,我思考了很多,最後找到一個方法最適合我,那就是下載APP到手機裡「隨時隨地」聽,我覺得這樣很方便。

 

推薦我使用的APP

VOA特別英語聽力

這個APPVOA製作的,內容題材就是美國之音的新聞,因為它裡面文章簡單,有中英對照,新聞播報的速度不快,如果聽不懂可以調慢,所以我用它來打英文聽力基礎。

 

TOEIC Listening (LC)

英文聽力提升後,我就下載這個APP來專門練多益聽力,想練多益聽力哪個大題就選那個大題來聽,每大題有四回模擬考題,很適合拿來熟悉多益聽力考題。

 

 

準備多益的考生都知道,多益考試是不能在題本上劃記任何記號的,這對我來說非常痛苦,因為我的記憶力真的不好,剛剛選項講了什麼我很容易下一秒就遺忘,導致不知道要選哪個的窘境,好在去補習後從老師那學到一個很好用的多益聽力作答技巧,那就是手指記號法,在作答一個題目前就先比出四根手指頭,分別代表ABCD選項,一聽到錯的選項就彎下那個手指,這樣就能排除錯誤保留可能的答案做抉擇,不用怕記憶差然後亂答XD

 

分享自 lulul (翁博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